赤影RS

写写文章,喜欢我会坚持下去

当刺客披风遇到忘川渡人

佣兵休息室……

“好想杰克啊~”

“我还想被他抱抱~”

“听说下局就是杰克!我要去找他!”

“什么?杰克是我的!”

此时有一位刺客披风受不了了,怒吼道:“你们还是佣兵团的吗??就这副样子,怎么和大哥交代?”

“可是大哥也喜欢被杰克抱唉……”此时有一位弹簧手说道。

“那又怎么样,大哥就算答应,我也不会答应!监管与求生向来是对立的!”

“啊,你们在闹什么?”大哥佣兵(原皮)回来,看到这一幕。

“大哥,刺客披风他认为……(说明事情),就是这样。”

“哦,那让他去一下嘛,下局是杰克,让他体验一下。”佣兵笑着说,“我先去休息了,唉,腰有点酸……”

“既然大哥都这么说,那我就去看看吧。”刺客披风仍然在气头上。


…………


杰克休息室……

“下一局有小奈布,好兴奋啊!”

“等下大哥来就让他选我去!”

“不,肯定是我被选!”

杰克们乱作一团。

“唉,我们杰克竟然就被一个雇佣兵迷惑,真是丢脸!”忘川渡人擦拭着镰刀,默默的说。

“忘川渡人你说什么??”其他杰克立刻转向他,“奈布这么可爱你怎么可以这么说!”

“诉说事实罢了。”忘川渡人冷冷地说。

杰克们正要骂他,大哥回来了。又瞬间聚到大哥那里。

“大哥,下局让我去吧!”

“不,是我!”

“……”

“咳咳!”大哥让他们注意一下,随即说,“我决定让忘川渡人去。”

“什么??大哥,你没说错吧?”

“没有,我想让他去体验一下。我去休息一下了。”大哥杰克看起来有点虚弱。

“啊,好可惜啊!”


对局开始了……


刺客披风开局故意爆点,想引诱杰克过来,在狠狠地折磨他。“哼,我会屈服他吗?想都不要想。”

而忘川渡人顺着爆点方向前进。“我才不会和他们一样。”


忘川渡人和刺客披风望着对面,想着,

“呵,愚蠢的雇佣兵。”

“呵,虚伪的绅士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